农村土炮爱总裁

第三章 马会长突入新生宿舍抢电暖壶

这是越太郎入驻学校的第二天,由于没有母鸡打鸣,他不幸的在第一天的开学典礼上迟到了,他跌跌撞撞来到了典礼现场,坐在了仅剩的小马扎上,谁知马扎断了条腿,

就在马上摔倒之时,小金利亚一步跨下演讲台,一把搂住了越太郎的屁股,顺势一转身抱了起来,又蹿上了演讲台,继续若无其事的演讲,安丽娜在台下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一切,

生生给她的洛丽塔裙扣出一个洞,其他人更是议论纷纷,“我们的大总裁居然会抱一个农村土炮,这么脏,脏了我们总裁的手和晚礼服,真是该死”。谁知幕后有一双恶狼般的

双眼,它来自一名严肃且挺拔的男人,一看就是校长的狗腿子,它死死盯住安丽娜因妒忌扭曲的肉体。“马会长咱们该走了。”一个皮肤黝黑攻气十足的马来西亚男孩说到,

“肖琪帮我去查那个新来的所有信息,为何如此受总裁的青睐。。。”马会长低下头,眉间骤起,喑哑到“只要能看到丽娜的笑脸,就算背叛这个世界我也愿意。。。”

待田拉拉校长也讲完话后,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学生们纷纷走出了大礼堂,而越太郎却被金总裁抱到了后台死死压在化妆台上道:“怎么这么不小心?”越太郎脸像熟透的西红柿一般支支吾吾道:“抱,抱歉,还没有习惯贵族学校的生活…请,请您原谅我...”小金利亚见到越太郎这个样子“噗嗤”的笑了出来,摸摸他的脑袋,松开了他,“为了让你早些适应我给你安排了贵族的所有课程,由当代女明星也是我的继母王小雯亲自指导,不要给我丢脸。”说这金总裁转身离去,留下越太郎一人不知所措,然而他的离去是为了掩饰自己因心动而导致的面部失控,他不想在越太郎面前有失颜面。越太郎一人回到了宿舍,他发现金总裁已经派佣人给他送了装满热水的陶瓷电暖壶,他的内心感到一阵温暖,就在这时,门“咣”的一声被踹开了,只见马会长沉着脸走了进来,一把夺过电暖壶道“你以为总裁真的在乎你么?他只是一时兴起而已,很快你就会被抛弃的,呵呵,这可是三年前总裁就亲自送给安丽娜小姐的礼物,你果然只配得到别人用过的东西,农村来的土炮。”语闭马会长将电暖壶扔出了窗户,在瓷片破碎的一刻,越太郎的心也碎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