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炮爱总裁

第二章 小土炮初入贵族学校引风波

  第二天鸡鸣声再起,越太郎依旧过着捡鸡蛋的生活,他来到了院子里,刚弯下腰准备刨粪捡鸡蛋,这时一辆劳斯莱斯银魅停在了牛棚里,把老母牛碾死了。“啊!我的母牛!

我该怎么用牛粪烧火呀!”越太郎生气的喊道。这时,从车上迈出一条美腿,扭了扭屁股下了车,迈着她傲慢的步伐,缓缓走到越太郎面前,一把搂过来,说,

“男人,你的牛我会赔你,但你居然不联系我,你很嚣张啊,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对我这么冷漠,不过接下来,你要听我的,乖”

越太郎还沉浸在母牛之死的悲痛之中,只见车上下来十个壮汉,抬起越太郎五花大绑塞进了后备箱,越太郎挣扎着,绳子的触感摩擦着他,不禁让他羞红了脸。他被丢进了

后备箱,他被车颠簸的不知多久,终于车停了,他被小金利亚抱了出来,进了屋子。远处,一个身穿洛丽塔,举着阳伞,胸部很大,摇摇晃晃,身材完美的绝美女人,目睹了

这一切,暗暗咒骂“贱叼子,敢勾引我安丽娜的女人,明明是我更爱金金,等死吧,狗男人”便转身离开了。

另一边,越太郎被小金利亚抱到了五百平米的单人贵族宿舍里,将他丢在了十米宽的大水床上,用嘴撕掉了越太郎嘴上的胶带,越太郎的樱桃小嘴有些红肿,喘息着,

“你的嘴过敏了,稍后会有人给你送药,你要知道,以后,你就是我的宠物奴隶了,我已经给你办好了入学手续,后天就可以上课了”说罢,小金利亚摸了摸越太郎的小嘴,

转身出了房门。

这天,是越太郎第一次来到金龙鱼贵族学校,她来到了教室,可是所有人都对他嗤之以鼻,农村来的,脏东西,凭什么跟我们在一间教室,一个学校?他们认为这个贱男人一定

用了什么卑鄙下流的手段才赢得小金利亚总裁的欢心。此时,越太郎被迫换好了校服跟着小金利亚的管家阿单来到校长室见校长,他们直接推开了校长室的门只见一个帅气硬朗,

十分有型的男人怀里搂着一个白白嫩嫩,娇娇诺诺的可爱少年坐在他腿上,两人面色潮红一看就是在调情,单管家咳了一声,男人才注意到了,快点走别影响我和我家大宝贝玩。“

”出了校长室,越太郎因为没见过世面,一直紧张的咬着下嘴唇,低着脑袋,却不是瞄瞄见到的新奇玩意。单管家叫他一个人回寝室,越太郎只能硬着头皮在同学们厌恶的目光下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一开门发现床上坐着一个穿着性感金发碧眼的波霸女,“你好我叫安丽娜,听说你是新来的怕你不适应来看看你”听了这话越太郎放松了警惕,

甚至还有些感动,安丽娜将手里的花塞进了越太郎屋里的水晶花瓶里,“这花可是珍贵的曼陀罗布兰蔻驰斯基,拿它泡脚不仅可以去死皮还能补身子,功效比冬虫夏草加人参还强哦”

“谢谢。。。”越太郎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是除了小金利亚外第一个关心他的同学,安丽娜见状,便说“没事,在一所学校我们就是朋友了,

有什么事尽管找我哦”说着安丽娜走出了房间,冷笑一声“呵,这花长期服用会导致致脚鸡眼癌,小土炮等着吧”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