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炮爱总裁

【GB文】总裁都市爱情之我的男友是土炮农村小奶狗

第一章 清纯小土炮初遇女总裁

鸡鸣声起,越太郎睁开他水雾朦胧的双眼,起身开始收拾自己的衣物去捡鸡蛋,在这个本该享受青春爱情的年纪他却被生活的重负压垮。越越生在一个偏僻的乡村,这里遍地牛粪,满山野草,老头比老太太都多,没什么年轻人,但他和父母过的很幸福,可是有一天,他的母亲跟村口老王跑了,爹爹跟媒婆跑了,她瞬间成为了一个孤儿。坚强的他靠着自家老母鸡活着。老母鸡下的蛋异常新鲜异常肥硕。他每次走十里地去卖土鸡蛋的钱够他活一个月,所以他每一个月都去卖鸡蛋,可是就在这一天,一切都不一样了。那天天气炎热,炽热的太阳烤着大地,土鸡蛋仿佛在篮子中叫嚣着,越太郎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块阴凉的角落坐下,这时,他的目光对上了一位目光冷酷,皮肤黝黑的女子,她气场强大,仿佛是这炎夏之中的一个中央空调。他与冷面女子四目相对,女子迈着婀娜的步伐向他走来,越太郎愣了一下,不禁打了个寒战。女子走到他面前伸出刻着血红十字的手,挑起了越太郎的下巴说到“小帅哥刚来的?”越太郎被女子突然的举动吓到,微微点了点头,支支吾吾到“鸡蛋一块四个贱卖”


 

  女子突然大怒“你居然敢管你糜姐要钱!好大的胆子!”说着一脚踹翻了鸡蛋框,鸡蛋滚落在炎热的地面上,冷艳女杀手脱下自己的黑丝袜勒住越越的脖子,说到


 

  “想活命就快交保护费!”越太郎吓得浑身颤抖像只可怜的小猪崽一样哼哼唧唧哭哭嘤嘤嘤,他连饭都吃不饱哪来的钱交保护费呀,女杀手勒紧手上的丝袜,“交不了钱那就死吧!”就在越太郎绝望的闭上眼睛的时候突然感觉女杀手松了劲,自己被一把揽进温暖的软软的怀抱里,他缓缓睁开眼睛,发现一个面容硬气棱角分明的冷酷女子正搂着他,冷声到“我的人也配碰?”女杀手连忙跪下到“小姐饶命小姐饶命!奴才不知道你们...”“滚”英气女子怒视向冷艳女杀手,冷艳女杀手磕着头跪着爬走了。“谢谢女侠救命之恩小男子不知怎么回报女侠...”英气女子做了个嘘的姿势堵住了越越的嘴,“我是胡氏集团次女现任总裁小金丽亚,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有需要打给我。”说着她将他的黄金名片扔进了越太郎的鸡蛋框里。越太郎说“可是人家没有手机。。。”小金丽亚打了个响指一个黑衣人从玛莎拉蒂上下来捧着一部钻石手机上来献给越太郎“这是我们公司新研制的诺基亚69全世界仅此一台请姑娘笑纳。”越太郎愣着接下了手机,刚想说什么发现总裁早已走远,只留下他一人心扑通扑通的跳。


 

  越太郎回到家后还没有从今天发生的事情中缓过来,他没有一秒钟是不再想念小金丽亚总裁的,可他看着周围的环境只能叹一口气,心想“总裁才不会看上我的吧……我只是个养母鸡捡牛粪开拖拉机农村小子”夜晚他梦见小金总裁身上散发出迷人的气味来农村迎接他,他们陷入了爱河之中。可这终究只是一场梦,明天的生活还要继续。

评论(2)

热度(7)